社會責任

GEA國際教育聯盟秉持"積極承擔社會責任,關注民生回報社會"的慈善理念,正值五周年慶之際,GEA于2014年7月2日正式啓動GEA「關愛力量」系列活動。

在我國的偏遠地區和農村貧困災區,有著這樣一群孩子,他們也許上不了學,也許需要到很遠的地方徒步去上學。對于他們的關注和思考,意義非比尋常。

GEA作爲行業領先的教育推廣機構,我們始終在不斷努力,以慈善的力量傳遞愛心,以責任爲先導謀福學子們。在今後的慈善之旅中,GEA也將繼續努力推動中國青少年慈善公益事業的發展,爲偏遠和貧困地區的教育文化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讓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都擁有健康燦爛的明天!GEA也希望通過自身的不間斷的慈善行動,帶動起更多的企業、個人來關心和關注教育和慈善事業。



愛心騎行教育慈善募捐- 青海環湖


“愛心騎行教育慈善募捐”作為GEA「關愛力量」系列活動的第壹站,於2014年7月2日在青海省西海鎮拉開帷幕,GEA愛心騎行者身穿統壹的橙色體恤,開始環湖騎行,行程360多公裏,歷時4天,將所有善款所得全數撥捐至香港壹家著名公益慈善機構——“苗圃行動”。以環繞青海湖騎行的低碳環保方式,盡我們所能為邊遠地區的孩子們籌集部分教育經費。


按此瀏覽詳情


騎行再續- 走進李菜園小學


圓夢助學,公益從未停止!2014年GEA青海湖騎行募捐活動圓滿成功,讓我們看到了愛心的力量,公益的力量。2015年,GEA愛心繼續接力,騎行再次出發,與去年不同的是,“2015關愛力量GEA Giving”主題定為“畫壹幅美麗的校園圖畫”,將本次的捐贈對象鎖定為河南省商丘市賈寨鎮李菜園小學,為他們翻新校舍,給他們力量,給他們希望!


按此瀏覽詳情


點燃公益文化,再踏騎行之旅


每一種文化都有著獨特的魅力,曾經輝煌的文明不應該就此沉淪。2016年8月6日-8日,第三屆GEA Giving愛心騎行教育公益募捐活動之“塘口舊圩圖書中心改造工程”將在廣州著名僑鄉海珠區黃埔村拉開帷幕,歷時3天2夜,騎行148公里,最終抵達位於著名僑鄉廣東開平塘口鎮的塘口舊圩。為這裡援建一座社區文化中心,不僅為當地的老人及兒童提供一個日常閱讀和展示手工藝品的平臺,更為世界打開了一道瞭解僑鄉文化的大門。


按此瀏覽詳情


茶馬古道助學行


2014年10月26日舉行了由香港助學團體苗圃行動舉辦的“2015苗圃茶馬古道助學行”啟動儀式——苗圃茶馬古道徒步喜動嘉年華。茶馬古道助學行活動是由百余名愛心人士組成的助學隊伍,從香港出發,通過徒步行走的方式,為邊遠地區的孩子們籌集教育經費。GEA香港辦公室成員積極報名參加,在活動上主要在各個攤位做義工,雖不能親自參與徒步行走,也希望通過我們的方式盡壹份力。


新春送祝福,關懷暖人心


2017新春佳節來臨之際,GEA團隊來到香港一家安老院看望老人,陪他們聊聊天,拉拉家常,希望能給他們帶來壹些快樂和節日的氛圍。生活除了有陽光,有些花朵,還應有愛的陪伴。奉獻愛心不需要轟動之舉,我們每個人做一件微小的善事,都是在傳遞溫暖。GEA的愛心行動從點滴做起,用我們彙聚起來的星星之火去照亮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