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GEA国际教育联盟秉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慈善理念,正值五周年庆之际,GEA于2014年7月2日正式启动GEA「关爱力量」系列活动。

在我国的偏远地区和农村贫困灾区,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也许上不了学,也许需要到很远的地方徒步去上学。对于他们的关注和思考,意义非比寻常。

GEA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推广机构,我们始终在不断努力,以慈善的力量传递爱心,以责任为先导谋福学子们。在今后的慈善之旅中,GEA也将继续努力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偏远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都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GEA也希望通过自身的不间断的慈善行动,带动起更多的企业、个人来关心和关注教育和慈善事业。



爱心骑行教育慈善募捐- 青海环湖


“爱心骑行教育慈善募捐”作为GEA「关爱力量」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于2014年7月2日在青海省西海镇拉开帷幕,GEA爱心骑行者身穿统一的橙色体恤,开始环湖骑行,行程360多公里,历时4天,将所有善款所得全数拨捐至香港一家著名公益慈善机构——“苗圃行动”。以环绕青海湖骑行的低碳环保方式,尽我们所能为边远地区的孩子们筹集部分教育经费。


按此浏览详情


骑行再续- 走进李菜园小学


圆梦助学,公益从未停止!2014年GEA青海湖骑行募捐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看到了爱心的力量,公益的力量。2015年,GEA爱心继续接力,骑行再次出发,与去年不同的是,“2015关爱力量GEA Giving”主题定为“画一幅美丽的校园图画”,将本次的捐赠对象锁定为河南省商丘市贾寨镇李菜园小学,为他们翻新校舍,给他们力量,给他们希望!


按此浏览详情


点燃公益文化,再踏骑行之旅


每一种文化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曾经辉煌的文明不应该就此沉沦。2016年8月6日-8日,第三届GEA Giving爱心骑行教育公益募捐活动之“塘口旧圩图书中心改造工程”将在广州著名侨乡海珠区黄埔村拉开帷幕,历时3天2夜,骑行148公里,最终抵达位于著名侨乡广东开平塘口镇的塘口旧圩。为这里援建一座社区文化中心,不仅为当地的老人及儿童提供一个日常阅读和展示手工艺品的平台,更为世界打开了一道了解侨乡文化的大门。


按此浏览详情


茶马古道助学行


2014年10月26日举行了由香港助学团体苗圃行动举办的“2015苗圃茶马古道助学行”启动仪式——苗圃茶马古道徒步喜动嘉年华。茶马古道助学行活动是由百余名爱心人士组成的助学队伍,从香港出发,通过徒步行走的方式,为边远地区的孩子们筹集教育经费。GEA香港办公室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在活动上主要在各个摊位做义工,虽不能亲自参与徒步行走,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方式尽一份力。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


2017新春佳节来临之际,GEA团队来到香港一家安老院看望老人,陪他们聊聊天,拉拉家常,希望能给他们带来壹些快乐和节日的氛围。生活除了有阳光,有些花朵,还应有爱的陪伴。奉献爱心不需要轰动之举,我们每个人做一件微小的善事,都是在传递温暖。GEA的爱心行动从点滴做起,用我们汇聚起来的星星之火去照亮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