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Kaplan教育集團


卡普蘭國際自2009年起已與GEA中國建立了合作夥伴關系。自此,GEA中國代表卡普蘭國際爲我們在英國,澳大利亞,美國等地區的大學招收學習我們大學橋梁和程和語音課程的學生。GEA中國和卡普蘭國際有著緊密的合作夥伴關系,我們對于GEA中國的招生方式和招收學生的質量感到非常滿意

英國國王精英高中


指定GEA 作爲英國皇家學院的代理已達一年之久了,在此之間,我們發現GEA是一家卓越的代理機構,它可以爲它的顧客選擇到最優的課程。而且,它的所有員工都是非常有禮貌,高效和友好的,能夠爲他們的顧客選擇到最大的利益留學方案。與GEA合作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INTO教育集團


GEA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已合作數年。我們非常欣賞它的專業與高效。GEA擁有大量的留學信息,這個大大保證了留學申請的高成功率。它的員工都能爲顧客提供優秀的留學咨詢和申請服務,直至學生能夠成功到達學校讀書。

ELS


GEA在全中國有著廣泛的下級代理,使它成爲ELS的重要合作夥伴。GEA的大部分員工都擁有以英語爲母語的國家的大學學位,並和我們600多家大學合作夥伴和ELS項目有著非常緊密的合作關系。他們經常拜訪中國各地的代理,有時候我也會參與。各地代理對于GEA在服務和培訓方面的反饋都是非常好的。我強力向海內外的院校和中國的代理推薦G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