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总裁

Freeman Yeung 为GEA提供了出色的领导才能和远见

Freeman Yeung

Freeman Yeung,GEA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将愿景变为现实的创新者。在澳洲留学期间,Freeman就开始关注留学市场的发展,深刻感受到出国留学是我们教育开放的一个缩影,教育国际化已是当今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趋势。2002年获得墨尔本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后,第二年在墨尔本开设办公室从事留学教育工作,2004年回到中国与大型语言培训机构合作开发留学升学后续服务,他一手创办和经营GEN,把它打造成为香港地区十大零售教育代理之一。2009年,Freeman开始把目标移向中国内地市场,建立了GEA国际教育联盟。当时国内的留学机构已经不胜枚举,依据那时的发展趋势,Freeman突破传统留学模式对资源的约束,首创行业内B2B教育资源交互平台。这种创新性的合作模式,得到了行业内高度评价。

运营总监

“在国际教育行业中致力打造一个多元化和乐于分享的工作环境。”

Carrie Wei

Carrie Wei是GEA的运营总监。在2009年加入GEA,拥有超过十年以上的教育行业拓展及管理经验,对海外留学项目、中外合作办学、西方教育机构在亚洲地区的合作办学项目拥有深厚的了解及实际操作经验。她在GEA充当高级主管的角色,从事产品创新的转化和严密的管理规则来建设团队合作,为GEA的执行团队带来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

执行副总裁(市场与销售)

“专业,效率,和沟通”

Ben Chen

Ben Chen 负责Agency Link 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他是一名业内认可的有着丰富经验的营销人员。 他对市场营销和服务最优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想法。在2005年他在普茨茅斯大学获得了传播学的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