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监护人?


根据英国1989年颁布的儿童权利法规定,所有海外学生到英国就读时需有一名英国监护人来保障孩子的权益。监护人必须是英国本土成年人或在英国具有长期居留权的外籍人士来担当

另外,英国‘1999年保护儿童法’以及"2000年护理标准法例"的规定。即18岁以下到英国留学的学生必须要有合法的监护人,而中学学校规定,即使学生年满18周岁,也需要提供合法监护人,由此,监护人的作用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孩子在国外的生活更加顺利,每当遇到事情的时候可以更加及时的解决,让家长能无后顾之忧,监护的工作就显得格外重要。监护人是孩子在英国的代表人,为学生提供毕业的照顾和帮助,与孩子保持紧密的联系,作为家长和学校之间的一座桥梁。监护人能够最及时的帮助和处理学生在生活中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协助学生解决实际生活中所遇到的情况,如代购机票,接送飞机,代表家长出席必要的家长会和及时与家长沟通学习以及生活上面的问题。如出现紧急状况时,监护人可以及时安排住院医治或者根据需求安排回国治疗。合格的监护公司,不仅能解决父母的后顾之忧,还可以让孩子更加顺利完成学业,学成归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