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uestion& Answers

Q1:我的孩子在英國需要監護人嗎?

Answer:
需要的。根據英國法規,16歲以下的學生于英國就讀時,必須有一位合法居住于英國的監護人。但是許多傳統的英國中學堅持海外學生在18歲以前須有一位合法監護人,以確保孩子在英國都可獲得妥善照顧。根據部分學校要求,21歲以下學生也需要有一名監護人,爲確保孩子在國外生活和學習更加順利。

Q2:監護人是什麽背景的人?具備什麽優勢呢?

Answer:
我公司在全球範圍內都有合法的監護公司, 在英國我們爲不同國籍的學生提供會說不同語言的英國籍居民,他們都擁有學士以上學位。近些年來, 我們已經爲國內的很多學生提供了在英監護服務,給他們提供社會安全保護, 幫助他們處理醫療登記, 銀行注冊,學校注冊,租房等問題。 同時我們是一間全球教育機構,在世界各大國家都有分部, 能夠很好的幫助孩子們提供升學指導,解決簽證等問題。

Q3: 監護公司會爲我的孩子安排接送服務嗎?

Answer:
根據每個學生的情況不同,我們能夠量身定制每個學生不同的路線和需要。我們的監護人會與校方保持良好合作關系,安排孩子每次的往返行程並告知校方。我們會綜合參考各種條件,爲孩子安排切實可行的方案,可由寄宿家庭用車接送,由監護人用車接送,或者由學校大巴送孩子到某大城市,再由寄宿家庭接送。

Q4:監護公司如何保障孩子的福利和安全呢?

Answer:
1. 向孩子或寄宿家庭或學校三方提供指引: 這個方法有效的避免了孩子與家庭還有學校之間因語言問題或其他原因造成的誤會和問題。
2. 避免經常轉換宿舍和寄宿家庭: 學生一般均被安排在同一個宿舍或家庭整一個學年, 如果大家居住環境好的話,是可以一直安排居住下去的,這樣也是有助于大家建立較佳或密切的關系。
3. 親身探訪: 我們必須探訪所有寄宿家庭和學生宿舍或在外租房,查看他們屋子內外環境,確保安全後才安心讓孩子寄宿于他們家裏或學校裏面。
4. 保持定期溝通: 當學生住宿于寄宿家庭和宿舍或自己在外居住時,我們會和他們保持定期聯系,確保學生和家庭,同學或室友之間能建立和諧關系或盡快解決一些因語言溝通的障礙所産生的問題。
5. 寄宿家庭均以英國人爲主: 這些以英國人爲主的寄宿家庭能提供一個親切友善的環境,讓孩子能有較多機會和英國人以英語溝通及學習他們的文化。
6. 孩子在外租房問題: 學生在外租房是比較多學生的選擇, 我們會更加針對這類選擇的學生,定期進行家訪和跟學校了解學生的出勤狀況。 如果學生遇到任何租房的問題時, 我們能夠更加直接的幫助到他們。

Q5: 家長如何跟監護人聯系?

Answer:
我們會定期給家長進行孩子詳細情況的回報, 包括郵件, 電話的方式進行回訪和報告。 如果有任何急事,我們在英國和中國都有可以提供工作人員進行聯系。 詳細的聯系資料我們將會給予每個家長和學生。

Q6:如何孩子發生意外,需要到醫院進行緊急資料,誰來做決定?

Answer:
我們會先跟學生家長進行聯系, 讓家長來做決定。 但如果無法聯系到家長, 我們會與具有專業資質的醫生進行商討後在國家或專業私立醫院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