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服务

GEA亦有担任海外机构合作伙伴的代表,包括但不限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瑞士等欧洲及东南亚各国,并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在我们的销售网络上监控销售活动和交流

分配有關的营销和推广資源

协助提升學校品牌知名度

积极吸纳、评估学生及協助报名

参加行业会议,商务活动及销售会议等

代表學校參與社会,教育相關,媒体及慈善活動

教育项目

香港桥梁课程

香港桥梁课程是一个在香港的综合性的教育机构,正与世界知名的教育机构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机会。

香港桥梁课程的业务有三个主要部分:首先,是关于国际教育,我们与许多国外大学合作,接受派遣到我们国家的学生。 第二,我们提供交流项目,与当地著名的大学帮助丰富学生的学习心得和经验等合作。 最后一点,我们还提供了针对地方政府、教育机构和企业的专业培训。

合作办学项目

GEA合作办学项目,优化配置国内国际院校的教育资源和要素,提供各类海外大学桥梁过渡课程、职业导向国际先修课程、在线学习等创新性预备课程等多种学术级别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学术团队:

Phoebe_Lin

Phoebe Lin 林妙霞

School Partnership Director 院校合作项目总监

Phoebe Lin曾就职于Kaplan, Study Group等国际教育集团,担任市场经理、中国区招生经理等职位,在录取招生和合作办学方面取得出色的业绩。在Kaplan香港工作期间,协助GEA香港招生,业绩跃居全港第二大代理。在SG任职期间所负责区域曾连续多年获得全球招生业绩第一的殊荣,并且成功发展多个院校合作项目(1+3,2+2等),具有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

自2018年4月起,Phoebe将在GEA合作办学项目任职院校合作项目总监,全面负责和领导GEA合作办学项目,包括预科和院校合作项目运营,并且将开拓更多元化和竞争力的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